投资者提问:FDA最近就低成本生物仿的公告中表示,从2020年3月开始,大...

投资者提问:FDA最近就低成本生物仿的公告中表示,从2020年3月开始,大...
2020年01月10日 13:5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FDA最近就低成本生物仿的公告中表示,从2020年3月开始,大多数被批准为药物产品的蛋白质产品将面临生物仿制药和可互换产品的竞争。然而,“化学合成多肽”被排除在这一转变之外,这意味着属于“化学合成多肽”类别的产品将无法作为生物仿制品或可互换产品进入市场,必须以不同与前两者的途径进入市场。这种排除可能会损害这类产品竞争力。请问该政策对公司利拉鲁肽产品在美国的申报有何影响?公司如何应对这一政策变化?

董秘回答(翰宇药业SZ300199):

您好,感谢您的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利拉鲁肽在美国申报不受影响,按化学合成仿制药申报即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