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2019年以来,新纶科技股价大幅度下跌,显著落后于板块内...

投资者提问:你好,2019年以来,新纶科技股价大幅度下跌,显著落后于板块内...
2019年11月29日 16:0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你好,2019年以来,新纶科技(维权)股价大幅度下跌,显著落后于板块内其他股票。1.请董秘分析一下,除违规担保,业绩下降之外,导致公司股价下跌的因素。2.请公司董秘回复一下,2019年以来,公司有没有研究,出台稳定公司股价,做市值管理的措施和办法。3.请公司董秘回复一下,当前的股价与公司经营现状是否匹配。

董秘回答(新纶科技SZ00234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9年以来,由于5G的落地,各大终端厂商随之面临旧库存的消化问题,为了控制4G手机的渠道库存,出货变得更加谨慎,部分客户出货量下降,导致公司业绩增长未达预期。此外,公司被立案调查对融资渠道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集中资源保证核心业务的正常运营,公司被迫放弃部分其他业务,导致利润下降。公司正积极努力配合监管机构的调查工作,并等待调查的结果。 另外,公司与银川国资委的合作项目正在有序的稳步推进中;公司常州三期项目的CPI盖板预计明年能形成销售规模;公司常州二期铝塑膜项目按照与LG化学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明年出货量将会进一步增加。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纶科技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