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杰普特上市破发后,对公司品牌和口碑破坏影响很大。国家开办科创板...

投资者提问:杰普特上市破发后,对公司品牌和口碑破坏影响很大。国家开办科创板...
2019年11月29日 15:2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杰普特上市破发后,对公司品牌和口碑破坏影响很大。国家开办科创板,是针对高新企业上市融资,加快新股上市速度后股价下跌迅猛给人印象是圈钱,其中特别是破发股容易被人针对,怀疑高科技含量。公司在上市过程中被不少媒体质疑但是不见澄清消息,上市后也不见资金管理和后续发展计划进展。作为上市公司,请公司重视企业品牌建设和市值管理

董秘回答(杰普特SH68802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建议。二级市场的股价受宏观经济政策、行业发展情况、资本市场环境、投资者预期等多方面因素共同影响,目前公司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管理层始终关注提升公司业绩及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公司内在价值,回报各位股东的支持;对于上市过程中媒体质疑的部分问题,公司已在上交所审核问询函的回复中予以披露;公司的资金管理计划及募投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将按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公告。未来公司将持续在定期报告、重大事项公告中向投资者披露有关公司发展的最新情况,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杰普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