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你好! 全球重大管道项目:中俄天然气管道东线即将开通...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你好! 全球重大管道项目:中俄天然气管道东线即将开通...
2019年11月21日 10:2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你好! 全球重大管道项目:中俄天然气管道东线即将开通供气,中国感受“西伯利亚力量”,对于综合实力已经处在世界前列的中国来说,管道长度却不足一些发达国家的十分之一,公司对未来我国构建世界一流的管道强国是否有信心?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准备?

董秘回答(金洲管道SZ002443):

亲爱的投资者您好。 2017年以来,“一带一路” 参与地区和国家进一步增加,合作范围会延伸到拉美甚至非洲等一些地方,海上丝绸之路将得到更快发展,项目领域继续拓宽。坚持通道多元、海陆并举、均衡发展,巩固和完善西北、东北、西南和海上油气进口通道。加强陆海内外联运、东西双向开放,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能源互联互通,全面提升油气供需互补互济水平,推动油气管道标准国际化。到2025年,基本形成“陆海并重”的通道格局。相信未来公司油气管道产品的销量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实际行动干一干。信心是有的,但口号不是空喊的,公司近几年业绩持续向好,利润连年增加,这就是我们的信心。作为一家制造型企业,不玩概念,不蹭热点,脚踏实地苦练基本功,制造品质更加优异的产品,这就是我们的信心,这就是我们敢与别人正面竞争的勇气来源,这也是我们对未来挑战做出的准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