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有并购医药公司,做大医药产业计划没?这么多年了,公司在...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有并购医药公司,做大医药产业计划没?这么多年了,公司在...
2019年11月15日 09:1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有并购医药公司,做大医药产业计划没?这么多年了,公司在医药医疗等方面没有任何突破,营收和利润都无增长

董秘回答(吉林敖东SZ0006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持“专注于人,专精于药”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大品种群、多品种群”齐头并进的医药产业发展战略,坚持走“产业+金融”双轮驱动的发展道路。2018年3月,公司公开发行241,3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投资于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扩建升级项目二期工程项目、吉林敖东世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含直接口服饮片)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吉林敖东延吉药业科技园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该募投项目的建设将以智能化带动产业化发展,丰富公司产品类型,优化产品结构,深化公司业务布局,增强公司医药产业核心竞争力,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医药产业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