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为另外一家上市公司惠泉啤酒的控股股东,且都为相...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为另外一家上市公司惠泉啤酒的控股股东,且都为相...
2019年11月15日 08:1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贵公司为另外一家上市公司惠泉啤酒的控股股东,且都为相同的行业,有没有出于减少同业竞争,做大做强的打算。把燕京啤酒和惠泉啤酒合并上市?两家企业以一个品牌来应对目前市场竞争,这样更有益于公司长远发展,同时对于公司的管理也将会更加精简高效。目前来看惠泉啤酒并没有比控股股东燕京啤酒强。如果合并对两家都是利好。

董秘回答(燕京啤酒SZ000729):

答:感谢您对燕京啤酒的关注与支持! 惠泉啤酒是公司东南市场重要战略布局的组成部分,是公司全国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成为惠泉啤酒股东以来,公司采取了多种措施保证其独立性,有效避免了同业竞争,公司将支持惠泉啤酒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惠泉啤酒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