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有数字货币方面的技术,作为深圳的软硬件高科技...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有数字货币方面的技术,作为深圳的软硬件高科技...
2019年11月12日 18:05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有数字货币方面的技术,作为深圳的软硬件高科技公司,和同城的华为有没有技术方面的合作

董秘回答(新国都SZ30013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新国都于2016年设立区块链研究中心,主要研究与跟踪区块链技术发展方向,专注于区块链技术与公司核心领域结合的相关研究,就技术研发、商业应用、产业战略等方面进行分析探讨,如未来相关部门发布相关技术准则要求,公司将根据技术准则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相关产品和技术的研发。目前在区块链技术和研究方向上,公司主要致力于相关人才培养、团队建设,聚焦于区块链技术+支付,区块链技术+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融合,例如实现数字资产交易落地、数字资产安全管理、数字信用体系建设等。目前公司未有区块链相关的业务或产品落地。 公司目前与华为暂无技术合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