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开资料,一汽解放经营质量和效率都太差了!这个资产不适合拿...

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开资料,一汽解放经营质量和效率都太差了!这个资产不适合拿...
2019年10月18日 17: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根据公开资料,一汽解放经营质量和效率都太差了!这个资产不适合拿来上市,与行业差距太大,一汽集团需大幅提升才可以

董秘回答(一汽轿车SZ000800):

您好,一汽解放专注于商用车业务,已实现以重型车为主,中型、重型、轻型发展并举的产品格局,拥有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军用车等五大产品系列,是中国商用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整车企业,并在中、重卡整车制造领域连续多年市场份额排名第一。重组后,一汽解放可以通过上市公司平台融资能力以及资本市场的规范性在管理水平、人力资源利用、融资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不断丰富优化的产品线,上市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和资产规模有望进一步提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