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经查询,公司购买的招行汇业264号融创青岛维多利亚湾集合资金计...

投资者提问:经查询,公司购买的招行汇业264号融创青岛维多利亚湾集合资金计...
2019年10月18日 16: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经查询,公司购买的招行汇业264号融创青岛维多利亚湾集合资金计划实际由浙金信托发行,该信托公司2018年报披露存在信托资产运用与向关联方贷款、以信托资金购买自己管理的另一信托项目的情况。依据《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信托公司不得将信托资金运用于信托公司的股东及其关联人,不得将不同信托财产进行相互交易。公司是如何确定购买理财产品的安全性,风控制度是怎样,做了哪些审核?

董秘回答(鼎龙股份SZ300054):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分别授权公司及子公司董事长或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公司及子公司财务部相关人员将及时分析和跟踪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公司内审部门负责内部监督,定期对投资的理财产品进行全面检查。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招行 融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