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PVD应用很广泛,下游太阳能方面有和哪些知名企业合作...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PVD应用很广泛,下游太阳能方面有和哪些知名企业合作...
2019年10月16日 09: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PVD应用很广泛,下游太阳能方面有和哪些知名企业合作?面板显示方面有关注到给很多大企业供货,新园区工厂的投产希望能给企业带来积极的影响

董秘回答(阿石创SZ300706):

您好!感谢您对阿石创的关注。 公司有部分产品应用于薄膜太阳能行业,如ITO、铜靶等。但因产能受制,太阳能行业目前暂未进入我司前三大开发领域,具体情况请您届时关注相关披露信息。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太阳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