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次公布减持计划,现在减持进度如何了,什么时候公告一下。

投资者提问:上次公布减持计划,现在减持进度如何了,什么时候公告一下。
2019年09月29日 10: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上次公布减持计划,现在减持进度如何了,什么时候公告一下。

董秘回答(神州数码SZ000034):

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于2019年4月3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票的预披露公告》,2019年7月25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根据证监会和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如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公司将在完毕后二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如果未实施股份减持或者股份减持计划未实施完毕的,公司将在股份减持时间区间届满后的二个交易日内予以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