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全资子公司沈阳合金材料是我国生产镍基金属功能材料的骨干企业之一...

投资者提问:全资子公司沈阳合金材料是我国生产镍基金属功能材料的骨干企业之一...
2019年09月24日 15: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全资子公司沈阳合金材料是我国生产镍基金属功能材料的骨干企业之一,是我国最早的电真空材料、火花塞电极材料、高强度耐蚀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董秘回答(合金投资SZ000633):

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金材料”)是我国生产镍基合金材料的骨干企业之一,也是我国最早的电真空材料、火花塞电极材料、高强度耐蚀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基地。合金材料具有真空熔炼、电渣熔炼、轧制、拉拔、热处理等生产线,具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是中国功能材料、有色金属合金材料的重点生产企业。合金材料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是沈阳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已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骨干企业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