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国家海关发布“关于防止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博拉病毒病疫情...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国家海关发布“关于防止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博拉病毒病疫情...
2019年09月24日 14: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国家海关发布“关于防止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博拉病毒病疫情传入我国的公告”,公告中对于该疫情的描述非常严重。同时,近日美国和俄罗斯保存天花和埃博拉病毒的实验室都发生了事故,很有可能造成群体生物事件。 高德当年就是因抗击病毒而声名鹊起,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请问公司是否做好相关预案? 公司是否会投入设备及技术,参与国际间的疫情控制与防治? 公民安全,匹夫有责,高德加油。

董秘回答(高德红外SZ002414):

您好,在检验检疫方面,公司仍重点围绕海关下属检验检疫局进行部署,同时逐步探索海外海关检疫市场,以期凭借国内的成功案例和丰富经验复制到海外市场引导需求,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此外,公司根据产品线人体测温的优势拓展新的行业应用,例如学校、医院等,未来将结合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开发完善的人体测温解决方案。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