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一直积极投入区块链和跨境电商支付的技术研发,据说央...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一直积极投入区块链和跨境电商支付的技术研发,据说央...
2019年09月24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公司一直积极投入区块链和跨境电商支付的技术研发,据说央行数学货币将于11月在深圳推出,请问公司作为深圳本地金融科技主要龙头企业之一有没有参于央行数字货币的研发设计?央行数字货币推出后公司在相关技术应用领域有哪此优势能先入抢占市场?将来对公司的收益产生多大的影响?谢谢!

董秘回答(银之杰SZ300085):

您好!我国的数字货币是央行自2014年起历时五年进行研发设计的,也是由央行基于国家信用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公司没有参于央行数字货币的研发设计,但公司作为金融科技企业,密切关注我国数字货币的发展,以及将来基于数字货币衍生出来的数字金融的创新应用和市场机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区块链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