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随着5G技术的进步,自动驾驶技术将在智慧交通领...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随着5G技术的进步,自动驾驶技术将在智慧交通领...
2019年09月24日 13: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随着5G技术的进步,自动驾驶技术将在智慧交通领域扮演更重要角色,9月22号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在武汉市发布,多伦科技作为上市公司,拥有智能驾考、智慧驾培和智慧交通三大成熟产品。请问公司在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方面都做了哪些布局,拥有哪些产品,能否向投资者介绍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多伦科技SH603528):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开发的基于“二维高精度地图和激光雷达点云数据融合的环境感知AI技术”是自动驾驶的关键支撑技术之一;公司自主开发的基于多传感融合的环境感知技术研发的“机动车驾驶人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智能评估系统”,为自动驾驶落地应用提供了技术评判依据。公司一方面继续深耕机动车驾驶人考训行业,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辅助驾驶等人工智能新技术进行数据和技术储备。公司既有应对无人驾驶时代到来的远期规划,也在积极研发应用于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自动化评判和辅助驾驶相关的产业应用,结合公司实际,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 ,保持公司发展与产业发展、行业发展同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智慧交通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