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领导您好!深圳数字货币先行研究示范,央行意在数字货币金融跨境支...

投资者提问:领导您好!深圳数字货币先行研究示范,央行意在数字货币金融跨境支...
2019年09月20日 16: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领导您好!深圳数字货币先行研究示范,央行意在数字货币金融跨境支付创新,提升人民币国际化,公司是跨境旅游支付龙头企业,公司准备怎么样迎接国家深圳数字货币示范和跨境支付创新?感谢您耐心细心回复。

董秘回答(腾邦国际SZ300178):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是中国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亦是深圳市唯一一家旅游上市公司,具备一定的地缘和先发优势。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目前拥有第三方支付许可(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银行卡收单)、小额贷款业务经营许可、保险经纪业务经营许可、人民币跨境结算业务许可等金融牌照。谢谢!目前公司积极关注上述政策的变化,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对于公司业务的联动性,详情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