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秋节快到了,可以提前给每个股东送全聚德糕点多几盒或者烤鸭。2...

投资者提问:中秋节快到了,可以提前给每个股东送全聚德糕点多几盒或者烤鸭。2...
2019年07月26日 17: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中秋节快到了,可以提前给每个股东送全聚德糕点多几盒或者烤鸭。2万个股东,花不了多少成本吧!拓展网上市场应该是很有必要。就当打次广告、把好处给自己的股东。 东西质量真好吃,相信回头客会越来越多

董秘回答(全 聚 德SZ002186):

您好:谢谢您给予的关注,我们会将您的建议转呈相关负责部门。今年中秋节全聚德注重挖掘品牌的文化内涵,在月饼的设计和研发上进行了多重创新,不但推出了“网红”五仁升级月饼“那么大”,还创新了“香酥宫保鸭肉月饼”、 “香酥榴莲月饼”等新品,同时定位年轻消费群体,我们开发了时尚包装、丰富品味的“全聚德聆花醉月月饼礼盒”,全部配有50克小月饼,小巧可爱。7月末这些新品除了在北京地区的大型连锁超市、公司直营门店销售,天猫、京东等众多网上渠道也有售卖,也欢迎您品尝和选购。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全聚德 烤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