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债转股从筹划公告到现在已经很久了, 为什么进展这么慢...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债转股从筹划公告到现在已经很久了, 为什么进展这么慢...
2019年06月26日 08: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债转股从筹划公告到现在已经很久了, 为什么进展这么慢?或是有什么阻力障碍?公司稀土钢是否专利产品,有何竞争优势?近期河北等地钢企限产对公司有何影响?公司钢产品主要应用范围?有哪些主要客户源?是否有供军工产品?是否涉入国家主要区域供货?如雄安新区等

董秘回答(包钢股份SH600010):

你好,感谢关注。债转股是个庞大的工程,涉及众多金融机构、投资人等,目前债委会的尽调已经结束,资产评估的复核工作结束,债委会提出的债转股方案正在各家银行履行内部决策程序,按照该方案,债转股可能会分两批进行,近期会有突破性进展。公司的稀土钢生产科研有一些专利,但是不能把稀土钢称为专利产品。其优势在于特殊的机械加工性能的提高。河北地区的限产,减少供给的主要市场与公司的大部分市场重合,将有利于公司的市场销售。公司的钢铁产品分为板管轨线四大系列,产品覆盖国内大部区域,年报中有披露。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稀土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