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飞股份:4月17日接受机构调研,华鑫证券、中信建投等多家机构参与

同飞股份:4月17日接受机构调研,华鑫证券、中信建投等多家机构参与
2024年04月17日 18:44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4月17日同飞股份(30099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4月17日接受机构调研,华鑫证券、中信建投、信达澳亚基金、南方基金、摩根士丹利基金、长盛基金、泰康资产香港、太平洋资产、中银资管、国寿养老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向调研机构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

问:主要答环节

答:二、主要问环节

问:分行业介绍公司 2023 年度的营收及毛利率情况?

答:公司电力电子装置温控产品营业收入 11.95 亿元,同比增长199.77%,毛利率为 25.48%,同比下降 3.37%;数控装备温控产品营业收入 6.06 亿元,同比增长 5.99%,毛利率为 31.15%,同比增长5.19%。

问:2023年公司研发投入情况?

答:公司不断加强研发团队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2023 年公司研发费用为 8,878.22 万元,同比增长 78.37%,占营业收入的4.81%。根据公司战略布局,持续激发创新活力,重点聚焦储能、高端装备制造、电力电子、半导体制造、氢能、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等核心产业方向展开深入研发,充分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制定前瞻性技术升级目标,明确技术发展路线;坚持以品质可靠为基础,以提升性能为支撑,以成本管控为突破口,充分优化关键流程和重要参数,创新迭代,紧贴客户研发动向,促进研发成果的快速转化,做好公司新产品技术研发和项目储备,促进公司新业务领域的扩展,进一步扩大各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问:公司产品在数控装备领域的应用场景?

答:公司液体恒温设备在数控装备领域,主要应用于数控机床主轴、电机、液压站、减速箱等关键功能部件的温度控制;还广泛应用于激光设备的激光发生器(包括光纤激光器、二氧化碳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等)、切割头以及光学部件的温度控制;电气箱恒温装置主要应用于数控装备的电气箱、激光器柜体的温度控制。

问:储能热管理项目建设情况?

答:截至 2023 年末,公司投资建设“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储能热管理系统项目”已完成主体及围护结构,公司将加快储能热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和产能爬坡达产,通过柔性产线设置,精益生产,满足全功率、全场景、个性化行业新需求,提升生产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增强公司行业竞争力。

公司在接待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同飞股份(300990)主营业务:工业温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同飞股份2024年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4亿元,同比上升0.57%;归母净利润513.8万元,同比下降81.88%;扣非净利润373.35万元,同比下降83.46%;负债率16.47%,投资收益210.91万元,财务费用-43.58万元,毛利率26.3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4.45。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617.1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3.88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毛利率 华鑫 中信建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