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您说的信息本行也有关注,我们将按照重庆市国资委的统一指导和部署开展工作

重庆银行:您说的信息本行也有关注,我们将按照重庆市国资委的统一指导和部署开展工作
2024年04月08日 18: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重庆银行(601963)04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重庆银行董秘您好。请问:(一)贵行截至2023年第3季度末,涉中国恒大集团关联企业的贷款余额是多少?应收账款的净值是多少?已列支的信用减值损失是多少?(二)贵行截至2023年第3季度末,涉重庆能源集团及其关联企业的贷款余额是多少?应收账款的净值是多少?已列支的信用减值损失是多少?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第3季度末,本行涉恒大集团贷款均为住宅类开发贷款,贷款占比较小,且以相应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和三方公司保证担保,并已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规则计提相应拨备;重庆能源集团在本行授信业务为流动资金贷款,其贷款余额较小,也已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规则计提相应拨备。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4年目标净利润是多少?对市值管理有无推进!股东回报可否写入章程!向成都银行学习,能否进一步提高分红比例!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建议。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2023年业绩什么时候公布,分红派息大概什么时间!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行已于2024年3月28日披露2023年度报告,对于分红派息时间安排,请关注本行后续公告。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核心利润萎缩。根据碧湾APP分析,主营业务利润为51.05亿元,去年同期为53.80亿元,同比小幅下降5.11%的原因是营业总收入本期为102.48亿元,同比小幅下降3.85%。请问营业总收入小幅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夯实经营发展基础,以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和投资者。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国资委即将下发市值管理纳入考核要求的政策,贵公司属于地方国企,有没有类似的政策?谢谢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说的信息本行也有关注,我们将按照重庆市国资委的统一指导和部署开展工作。无论是否将市值管理纳入考核,本行都将全面做好经营管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投资价值。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重庆银行董秘您好。请问:截止2022年末贵行有未决应诉案件(含贵行作为第三人)22笔,诉讼标的金额为5.93亿元,请详细说明主要诉讼标的的数值及案由。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末,本行未决应诉案件主要案由包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执行异议之诉、抵债资产相关民事纠纷、名誉权纠纷、劳动人事纠纷等,涉及案件共计22笔,涉案金额5.93亿元。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限售股还剩六亿,这部分何时上市?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本行有限售条件股份数为598,968,020股,该部分股份将根据相关股东所作承诺分阶段上市流通,相关股东承诺事项请参见《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后续上市流通时间也请关注本行公告。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我是一名个人投资者,如今证监会呼吁高分红,希望公司管理层今年可以高分红!比如10派5元,谢谢!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行已于2024年3月28日披露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现金分红比例为30.05%,该利润分配方案尚需本行股东大会审议。本行高度重视投资者回报,在确保持续健康运营的前提下,积极同投资者分享经营成果,自A股上市以来本行持续保持30%以上的较高分红比例,处于行业较好水平。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1月26日那天的涨停,是哪方的资金推动的?又是哪方的力量砸下来的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投资者股票买卖行为属自主投资行为,本行不掌握某一交易日具体投资者的具体交易信息。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7月份能有分红吗?

重庆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行已于2024年3月28日披露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该利润分配方案尚需本行股东大会审议。本行将在利润分配方案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另行发布公告,确定具体分红时间,请您关注本行后续公告。感谢您对本行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