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公司将于2024年4月30日披露《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

人福医药:公司将于2024年4月30日披露《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
2024年04月08日 18:03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人福医药(维权)(600079)04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3月20号股东人数?

人福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以及信息披露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及前十名股东情况,敬请查阅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定期报告。公司最近披露的股东人数是截至2024年2月29日的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40,962户。

投资者:什么时候公布季报?

人福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于2024年4月30日披露《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

投资者:尊敬的人福医药董秘,您在医药生物领域的表现备受瞩目。华证ESG评级从CCC提升到B,万得ESG评级稳定在BBB,社会分项评级为BB和5.72。发布的人福医药社会责任报告中,您如何处理医药产品的安全性、可及性问题?以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问题?请问您将如何进一步加强在这些关键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并在未来的报告中提供更多的具体信息和改进措施?

人福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高度重视公司治理、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定期报告相关章节和社会责任报告。未来,公司在致力于生产经营的同时,也将持续提升ESG管理水平,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董事长李杰增持自己公司股份,没有公告,纳入流通股份,此次行为是否合法?在后续买卖公司股票,是否存在内幕消息交易的可能?流通股和非流通股都有,是否在名下不同账户中?

人福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董事长李杰先生最近一次增持在2021年9月至2022年1月期间实施,该次增持符合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8日、2021年12月22日和2022年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抗核辐射的药吗

人福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现有产品线主要聚焦于神经系统用药、甾体激素类药物、维吾尔民族药、皮肤外用药、呼吸系统用药等细分领域,不涉及抗核辐射药物。

投资者:1.贵司目前生产销售的米非司酮制剂用于预防妊娠的临床补救、黄体酮原料药总于先兆性流产等有利于辅助生育胎儿的药物占比多少?2.贵司是否有针对抗衰老药物研发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严重的现状?3.强烈建议贵司引入湖北国资委资金作为贵司主要股东应对变幻莫测的经济环境,强烈建议贵司加强回购注销应对股价低迷不振局面,就算大股东减持也应该高位逐渐小动作减持,而不是低位大卖

人福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现有产品线主要聚焦于神经系统用药、甾体激素类药物、维吾尔民族药、皮肤外用药、呼吸系统用药等细分领域,2023年度公司甾体激素类药物营业收入约7.2亿元。

投资者:三月二十九日股东人数?

人福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以及信息披露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及前十名股东情况。公司2024年3月29日股东人数将会在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将于2024年4月30日披露的《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