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科技投资者维权案取得新进展,符合条件的股民可继续报名

文一科技投资者维权案取得新进展,符合条件的股民可继续报名
2024年04月08日 14:30 银柿财经

近日,银柿财经从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处获悉,其团队为股民代理的文一科技(维权)(600520.SH)维权案已调解结案、收到了调解书。孔聪律师表示:“我们有批量案件在诉讼中,如已委托我们,尚未有结果的请耐心等待。”

文一科技的主营业务是设计、制造、销售半导体集成电路封测设备、模具、塑封压机、芯片封装机器人集成系统、自动封装系统及精密备件等。回顾本案,此前,文一科技全资子公司中发铜陵的资产减值准备未按规定计提,导致2023年半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上市公司被安徽证监局处以200万元罚款。

维权索赔征集仍在进行中: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平台维权律师认为文一科技(600520.SH)的维权征集区间为

用户在2023年10月20日到2023年10月23日之间曾买入文一科技股票,且在2023年10月23日收盘仍持有,即可报名维权索赔。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维权索赔。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一科技 维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