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通跌近5%!云计算50ETF(516630)震荡反弹,跌幅收窄至2%

数字政通跌近5%!云计算50ETF(516630)震荡反弹,跌幅收窄至2%
2024年03月29日 11:03 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早盘,传媒、计算机等板块领跌,短剧游戏、Sora、AIGC等概念指数跌幅居前。云计算50ETF昨日暴涨后今日陷入调整,盘中一度跌超3%,现跌幅收窄至2%。持仓股跌多涨少,昨日一度涨超15%的数字政通跌5%,神州泰岳易华录东方国信(维权)云赛智联深信服等跌幅居前,一度仅润泽科技神州信息等少数公司上涨。

山西证券认为,Kimi等“爆款”大模型应用具有训练迭代快、用户增长快的特点,需要数据中心具有极高可扩展性以及工作环境稳定性,大型互联网厂商或具备相对优势,建议关注与大型云计算厂商合作的批发型IDC。

云计算50ETF标的指数聚焦算力产业链,成分股涉及了低空经济、AI服务器、光模块、数据中心、液冷服务器、算力设备、数据要素等多个热门概念。全球AI产业快速发展,算力短期或仍供不应求,相关板块有望深度受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