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汇丰晋信基金调研汇川技术、广联达等5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汇丰晋信基金调研汇川技术、广联达等5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3月28日 08: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汇丰晋信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汇川技术 (汇丰晋信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券商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致力于为机器人领域提供核心部件(控制器、伺服系统等);公司在数控机床行业拥有多产品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变频器类、运动控制类、控制技术类等产品均可用于机床。;小米汽车发动机供应商包括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广联达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线上会议&进门财经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已经构建了建筑行业AI大模型层、工具平台层、产品应用层三层AI技术体系。;公司数字造价业务,主要为建设T程造价业务各参与方提供软件产品与数据服务;公司旗下云AI从造价扩展到施工与设计,边缘 AI 则基于软硬一体、端边云一体的技术体系以支撑业务的持续开展

3)华中数控 (汇丰晋信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拟与佛山市南海区联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机器人核心关键零部件及产品的研发制造公司,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佛山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数控系统及其装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发展战略以数控系统技术为核心,数控系统产品主要包括为高速钻攻中心、加工中心、五轴机床等机型提供华中8型高档数控系统,以及针对普及型数控车床和数控铣床等提供系列数控系统。

4)瑞丰新材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CH-4级别复合剂、SN级别复合剂通过了国内权威机构引进的API认证体系的第三方台架”

5)迈瑞医疗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电话会议&券商策略会&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有手持式血氧仪、遥测监护系统、中央监护系统等,形成一套整体解决方案

汇丰晋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12.19亿元,排名82/202;资产规模(非货币)512.19亿元,排名81/202;管理基金数64只,排名82/202;旗下基金经理17人,排名76/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汇丰晋信丰盈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4,近一年增长3.69%。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汇丰晋信慧鑫六个月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混合二级,集中认购期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6月7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