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能电气公司供货的罗马尼亚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投入使用

上能电气公司供货的罗马尼亚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投入使用
2024年03月28日 00:00 中国工业报

近日,由上能电气公司供货的罗马尼亚53MW Glodeni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并投入使用。

该光伏电站由世界级能源企业DTEK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81公顷。上能电气为该项目提供192台SP-275K-H1组串式逆变器、7套ITS-6200-MV智能箱式变电站和2套ITS-3150-MV智能箱式变电站,具有系统成本优、转换效率高、安全性能强等领先优势。

产品采用IP66和C5高防护设计,即使面对-30℃到60℃的极端温度,也能稳定运行。其12路MPPT设计,可以全面适配高功率及双面组件,最高转化效率可达99.0%,大幅减少发电损失,出色保障电站发电效益。

罗马尼亚地理位置优越,有着充足的日照资源,随着该光伏电站正式投入运营,每年预计可发电7457万千瓦时,不仅能为当地居民的生活提供清洁能源,同时还将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本项目也是自2013年罗马尼亚政府 “光伏发电项目补贴计划”结束以后,当地投建的首批太阳能电站之一。(袁银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能电气 光伏电站 供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