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协同 共生 | 菲利华全球半导体合作伙伴答谢会圆满礼成

感恩 协同 共生 | 菲利华全球半导体合作伙伴答谢会圆满礼成
2024年03月28日 02:53 全景网

3月19日,在SEMICON/FPD CHINA 2024举行前夕,公司于上海中心大厦盛大举办全球 半导体 产业合作伙伴答谢会,与全球 半导体设备 商、加工商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柔和的阳光穿过婆娑的树影,微风拂过,带来丝丝花香。在阳光明媚的春日下午,酒会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愉快而温馨。

●酒会现场

●公司终身名誉董事长、实控人邓家贵(右)与公司实控人吴学民(中)参加酒会

●共商合作

公司总经理蔡绍学首先致欢迎词。

●公司总经理蔡绍学致欢迎词

蔡总表示:半导体行业是当今世界科技创新的重要 驱动力 ,也是一个高度全球化的行业,正是各位合作伙伴的远见卓识和不懈努力,推动了这个行业持续创新和繁荣发展。身处全球产业链一环, 菲利华 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的扶持和帮助,对此公司深怀感恩。

未来的半导体产业,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并将进一步进行全球范围的资源整合和价值协同,相信未来彼此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友谊将更加坚固。

●酒会现场

●酒会合影

酒会后,公司领导陪同各位嘉宾登上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一起俯瞰 陆家嘴 上空的烟波浩渺,领略黄浦江上的旖旎风光。

●参观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

晚宴开始前,东京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捷先生, 中微半导 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志尧先生,テクノクオーツ株式会社高桥宽先生和 金刚石 英Yoon Sang Kweon代表分别发表了精彩讲话。几位业界大咖与资深专家强调指出石英部件对半导体产业配套与未来技术革新的重要性,并对菲利华长期以来深耕半导体石英材料领域,专注产品技术升级的进取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所有嘉宾对公司近年的快速发展和技术迭代表示一致认可并报以热烈掌声。伴随着动人音乐,屏幕上滚动播放珍贵照片,大家共同重温与菲利华风雨同舟的美好瞬间。

●东京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捷先生致辞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志尧先生致辞

●テクノクオーツ株式会社高桥宽先生(左)致辞

●金刚石英Yoon Sang Kweon先生致辞

最后,公司董事长商春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商董深情回顾了菲利华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进入全球半导体生态圈,并通过全球几家主要设备商认证道路上的风雨历程,同时也特别感谢合作伙伴们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

●公司董事长商春利讲话

商董表示:半导体行业如同璀璨的星辰大海,充满了无限可能。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持续秉承“专注、诚信、创新、进取”的核心价值观,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探索这片星辰大海的奥秘。在真挚热烈的氛围中,在座的嘉宾们共同举杯,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晚宴过程中,与会嘉宾围绕半导体行业的前沿技术、市场趋势以及未来合作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

●公司董事长商春利(左)与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志尧先生(右)亲切交谈

感恩、协同、共生,是全球半导体产业链开放包容,协作共赢的理念与精神,相信在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浪潮中,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关心支持与共同努力下,菲利华将在向阳而生的未来,一路美好同行!

●答谢晚宴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