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公司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

太平鸟:公司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
2024年03月27日 20:00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太平鸟(603877)01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作为公司的小股东,我注意到贵公司在ESG评级较低,在RKS只有CCC评级,对此是否有任何改进措施或策略?是否打算发布单独ESG报告?

太平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公司在年度报告中披露环境与社会责任相关内容。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最近是否有调研的安排?另外公司年报留的6588结尾的电话一直无法拨通,能够提供一个可以联系上的方式?

太平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调研需求,您可发送邮件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箱board@peacebird.com,公司会适时择机安排投资者调研活动。公司投资者热线0574-56706588,电话畅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你们是否有关注《上市公司持续监管指引——可持续发展报告(征求意见稿)》?我关注到公司的ESG评级一般,润灵环球仅给出CCC的ESG总评级,处于行业中游。请问公司如何评价自己的ESG表现?鉴于目前年报中有一定的环境和社会责任相关信息披露,公司未来是否考虑增加信息披露?感谢回复

太平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公司在年度报告中披露环境与社会责任相关内容。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太平鸟集团涉及多个行业公司,贵司是否考虑将太平鸟其他行业公司并表入上市公司?还是打算单独上市?

太平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深耕时尚服饰行业,目前不涉及其他行业。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切实维护上市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与控股股东在人员、资产、财务、机构和业务方面做到“五独立”。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今年的分红率能不能恢复?

太平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截至2023年末,公司总股本为473,839,106股,扣除不参与本次利润分配的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3,353,107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282,291,599.40元。本年度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为66.90%。分红方案相关事宜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公告编号:2024-011)。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根据碧湾APP分析,净利润为2.09亿元,去年同期为1.5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7.28%的原因是毛利率本期为56.33%。同比小幅增长6.4%。请问毛利率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太平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度公司强化太平鸟品牌的统一化管理,严格管控新品折扣,规范老品消化渠道,主动优化调整低效门店。虽然零售额有所下滑,但是零售折率同比提升较大,相应销售毛利率同比增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可转债可以向下修正转股价的次数有限制吗?

太平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次数不限制。鉴于“太平转债”距离存续届满期尚远,并综合考虑公司的基本情况、股价走势、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以及对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与内在价值的信心,为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公司于2023年9月22日披露《关于不向下修正“太平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自2023年9月22日至2024年9月21日期间,如再次触发“太平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的,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平鸟 投资者 可持续发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