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客:公司坚持“直销为主、经销为辅”的营销模式

爱美客:公司坚持“直销为主、经销为辅”的营销模式
2024年03月27日 20: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爱美客(300896)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今天公司下游整容院拓店的目标是多少,去年我们覆盖了7000家,今年对销售的要求是达到覆盖8000家还是9000家或者更多吗?烦请回复

爱美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增长取决于客户、产品、市场策略等多种因素,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加大对市场的投入,以实现业绩的稳步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网传公司开展代工业务,请问这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是否会对市场的价格体系和品牌造成冲击,影响公司长远利益?

爱美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存在代工生产(OEM)的情形。代工是由委托方提供原料,根据委托方需求使用受托方的设备、技术来生产产品,最终以委托方的品牌名称进行销售。目前公司探索给下游客户方定制产品,使用下游客户的授权商标,是居于市场细分和满足终端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需求,通过定制产品,深度绑定下游客户,并通过生产计划、库存管理等高效管理方式,最终提高公司产品的终端覆盖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传说爱美客最近在开展去除经销商的工作,用直营逐渐取代经销商,请问此消息是否确实?是否会对短期的业绩造成影响?公司有哪些补救措施?

爱美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直销为主、经销为辅”的营销模式。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美客 营销模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