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银行:转融通相关情形以本行依法披露的信息为准

紫金银行:转融通相关情形以本行依法披露的信息为准
2024年03月27日 20: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紫金银行(601860)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分红有无提高的可能,股票上市后价格大幅下跌,公司有稳定股价的措施吗?

紫金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行的利润分配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并兼顾本行的可持续发展,结合本行盈利情况和业务未来发展战略的实际需要,建立对投资者持续、稳定的回报机制。本行将在保障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平衡好资本金需求与分红的关系,努力提升对广大股东的回报。自上市以来,本行实施两次稳定股价方案,采取由在公司领取薪酬的时任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票的方式稳定股价。具体情况详见本行相关公告。

投资者:1.你行股票上市以来一路下跌,跌幅距最高价已经缩水80%以上,给投资者造成巨大损失,你行限售股股东截至目前是否曾经通过转融通方式进行减持?2.你行公开资料显示没有实际控制人,最大单一股东持股约9%,国有股合计约20%,在如今经济环境的大背景下,贵行还能否持续经营?为企业长远发展,是不是考虑一下被其他银行收购可能更好?

紫金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转融通相关情形以本行依法披露的信息为准。本行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如此盲目扩张股本规模,出于什么考虑?贵司有这样的回报率吗?

紫金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行资本管理工作根据《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和我行2022-2024年资本规划执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