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股份:公司2023年1-6月出口业务占比34.98%

建新股份:公司2023年1-6月出口业务占比34.98%
2024年03月27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建新股份(300107)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出口业务占比多少?3月22日人民币大幅贬值,对公司会产生什么影响?在化工这个传统领域,公司有没有领先的创新技术,提高产品价值与销量,如果有,应用前景如何?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1-6月出口业务占比34.98%。人民币大幅度贬值,对公司有积极影响,使公司获得的汇兑收益增加。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秀全参与完成的“取代芳胺系列产品绿色催化合成关键技术与工业应用”项目荣获201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该技术在间氨基苯磺酸加氢还原工艺的应用,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实现了“固废”零排放,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拥有18项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35项专有技术,已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

投资者:董秘你好,上市公司的碳纤维业务以及投资的飞行汽车相关股权和大股东布局的低空经济有业务上重合。大股东是否会考虑把相关航空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利用上市公司的融资便利做大做强?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投融资功能,发挥资本在企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是公司的长期战略,公司从未停止寻找优质标的完善产业布局的步伐。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飞行汽车今年能量产吗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河北建新飞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初创企业。经与其沟通,目前相关业务正有序开展进行中。感谢关注!

投资者:有新闻报道欧洲有关air car公司卖给了河北建新飞行汽车公司,河北建新汽车公司建立了自己的机场和飞行学院,请问是否属实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河北建新飞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已与斯洛伐克Klein Vision公司签署涉及飞行汽车AirCar相关合作协议。公司披露信息为指定媒体(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发布的正式公告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交流的信息。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公众号看到的: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LNG建站及1500万方天然气采购招标项目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科技精细化工企业,位于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占地500余亩,东区占地1000余亩,于2010年8月20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sz300107)。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规模化生产水平。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项目在建。请问新项目是?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基于2022年度报告披露信息,公司在建项目主要有:年产1000吨JX201项目、年产3000吨氯苯砜及500吨氨基砜200吨二苯砜项目、新型环保材料水煤浆添加剂建设项目等。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建新集团已联合地方国资,全额收购了捷克鲨鱼的母公司,这个收购现在进展如何。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不了解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感谢关注!

投资者:2019年建新股份与中科院签订共建<<先进复合材料国家级实验室>>协议,这么多年过去了投资者都不知道实验室研究方向是什么,是关于低成本高性能碳纤维等先进复合材料的应用研究和大规模产业化推广吗?是准备应用到航空及飞行汽车的吗?请董秘正面回答,谢谢!

建新股份董秘:目前,公司在复合材料领域的研发方向以单体为主,主要应用于航空复合材料中的固化剂和增韧剂。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