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机载: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

中航机载: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
2024年03月27日 17:28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中航机载(600372)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号称要做一流的航电企业,股价最近三年连续下跌超过48%,十年股价下跌70%,到底有哪些市值管理工作做了

中航机载董秘:您好,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行情低迷,很多公司都在进行股份回购,贵公司也说要提升市值管理,那公司为什么不进行股份回购,还反过来增发?从增发以来股价一直低迷,现在改革要求股市从融资市场变为投资市场,不能再把股市当提款机,望公司把市值管理做到实处,自从重组合并后,股价一直跌跌不休,这违背了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的原则,该公司现在已不复原行业龙头的风采,虽说股价涨跌由各种因素影响,还请尽快实行消除不利因素的措施,恢复行业龙头风范。

中航机载董秘:您好,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如有回购计划,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evtol垂直起降飞行器将产生巨大的民用航空机载市场,贵公司是否有产品用于该领域,是否布局该细分领域,并与头部企业开展相关合作,以确保该公司处于航电领先地位

中航机载董秘:您好,公司作为航空工业机载系统的旗舰上市平台,已在低空经济领域所涉及到的飞行器配套方面进行布局,其中包括evtol飞行器。在该领域公司重点布局了飞行控制、导航/航姿、电源管理、空管及有关传感器,并与有关制造商开展联合研制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机载产品有用于民航客机吗?占比约多少?

中航机载董秘:您好,公司已经将民机装备产品配套作为主业,积极推动民机研发体系的建立,加大了相关机载系统产品的研发投入力度,争取能够为C919改进型号和积极争取为C929进行配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中航光电和贵公司有什么关系?

中航机载董秘:您好,公司与中航光电同为航空工业集团所属上市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中航电子和中航机电重组后,有着打造世界一流机载平台愿景,打造千亿市值的机载龙头,对于这个目标公司高层是否有信心达到?是否在付出行动?

中航机载董秘:您好,2023年,中航电子换股吸收合并中航机电交易顺利完成,公司主要从调整、改革、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尤其是在协同方面先后开展了规划协同、市场协同、研发协同、采购协同、管理协同等相关工作,有关成效正在显现,公司有信心成功打造机载系统旗舰型上市平台。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