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公司将在埃及建设25万吨铸管生产线,以满足中东,非洲等市场需求

新兴铸管:公司将在埃及建设25万吨铸管生产线,以满足中东,非洲等市场需求
2024年03月27日 17:02 每日经济新闻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具体与哪些国家签订了哪些协议项目?公司2023年重大战略经营措施就是按规定召开业绩说明会,邀请行业研究员一年写了20来篇研究报告吗?公司靠这些重大关键措施来提升市值,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吗?

新兴铸管(000778.SZ)3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并公告,公司将在埃及建设25万吨铸管生产线,以满足中东,非洲等市场需求。公司围绕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相关规划指引,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发展实际,制定了新兴铸管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公司多路并进推动规划目标,以“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深化改革”为抓手,做强做优做大存量,立足国内大循环,发挥公司在铸管行业的技术、渠道优势,有序推进国内布局优化,加快铸管国际化布局。同时,积极稳妥开展新产业探索,培育新增量,稳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兴铸管 埃及 中东 非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