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华夏基金调研凯尔达、中材科技等5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华夏基金调研凯尔达、中材科技等5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3月26日 08:1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夏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凯尔达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具有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和高端焊接核心技术的企业。

2)中材科技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锂电湿法膜一线厂商,预计2021年出货9-10亿平米,2022年预计同比增长50%左右。;公司是国内高压复合压力容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该产品属于液化天然气(LNG)的下游产业;子公司中材科技开发有“高效过滤工业粉尘用复合针刺毡覆膜滤料”

3)九典制药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交流会)

个股亮点:九典转02(123223)于2023-10-13上市

4)巨星农牧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分析师会议&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巨星转债(113648)于2022-05-17上市;公司拥有生猪养殖行业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是一家集种猪、仔猪、商品猪繁育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收购标的公司对外销售的畜禽产品主要是生猪、黄羽鸡

5)华数传媒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在浙江多地打造了“千村千面、一村一品”的特色未来乡村;公司是最大的数字节目内容库之一;公司积极开展智慧城市业务,具体包括参与浙江数字化改革、杭州“城市大脑”建设、智慧安防、智慧教育、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

华夏基金成立于199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2512.21亿元,排名2/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2295.79亿元,排名2/202;管理基金数752只,排名1/202;旗下基金经理118人,排名1/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夏纳斯达克100ETF(QDII),最新单位净值为1.66,近一年增长52.6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华夏国企创新混合发起式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3月29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