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电机、*ST红相、江苏舜天、上实发展索赔征集中

方正电机、*ST红相、江苏舜天、上实发展索赔征集中
2024年03月26日 00:19 财富动力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记者 萧峰

2024年2月4日,方正电机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4]6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此前投资受损的股民可主张索赔损失。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的律师向《投资快报》记者表示,不幸“踩雷”投资者,不诉无赔。除了方正电机以外,最近有还有*ST红相江苏舜天上实发展汇金股份ST奥康超华科技凯伦股份世龙实业远程股份卓朗科技*ST美盛、交大昂立、海南海药正平股份等股票的索赔,维权线索正在征集当中,建议相应受损股民可予以关注,积极拿起法律武器挽回损失。

方正电机对“三包费”的会计估计不合理

2024年2月4日,方正电机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4]6号)。经查明,方正电机存在以下问题:一、不恰当地扩大上海海能商誉相关资产组;二、对“三包费”的会计估计不合理。

资料显示,2023年6月25日,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002196)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证监立案字01120230019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2023年6月9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tz315-wh)的郑律师表示,初步判断在2019年4月29日至2023年6月25日(含当日)期间买入,并在2023年6月26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提出索赔(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红相股份涉嫌欺诈发行 股民可索赔

2024年2月27日,红相股份有限公司(300427)及杨成先生等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厦证监处罚字[2024]1号)。经查明,红相股份存在以下违法行为:一、2017年-2022年年度报告涉嫌存在虚假记载;二、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嫌欺诈发行;三、2020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涉嫌欺诈发行;三、2020年申请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涉嫌欺诈发行。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tz315-wh)的吴律师表示,初步判断在2017年11月20日至2023年4月29日(含当日)期间买入股票,并在2023年4月30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加入索赔(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江苏舜天2009年至2021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2023年6月30日,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600287)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23〕37号)。经查实,江苏舜天存在以下违规行为:一、江苏舜天参与专网通信虚假自循环业务情况;二、江苏舜天2009年至2021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tz315-wh)的庞律师表示,初步判断在2010年4月13日至2021年8月18日(含当日)期间买入,且在2021年8月19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者的受损投资者可以提出索赔(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上实发展曾存在虛增营业收入及营业利润问题

2023年1月17日,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48)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对公司立案。

2022年12月28日,上实发展发布《关于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据悉,上实发展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沪证监决[2022]316号),经查,上实发展存在未及时披露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订立重大合同、虛增营业收入及营业利润问题。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tz315-wh)的张律师表示,初步判断在2017年3月29日至2023年1月17日(含当日)期间买入,并在2023年1月17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加入索赔(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具体索赔流程:

1、联系微信(tz315-wh),查看交易记录是否符合条件;

2、若符合条件,到证券营业部打印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对账单及导出对账单excel电子表格,对账期间请选择:含此两个时间段单个股票或多只股票均可,具体视证券公司系统而定;如果无法显示对账期间,请证券公司工作人员手写并在手写处盖章;如有多个账户且有交易记录的,请按照以上时间分别打印各账户的对账单;

3、联系维权微信(微信号:tz315-wh),将账户查询确认单、对账单及导出对账单excel电子表格、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微信或tz315@weihenglaw.com。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维权平台联系方式:

维权热线:020-81657697(工作时间:9:00-18:00);

邮箱地址:tz315@weihenglaw.com

微信公众号:衡财保·炜衡金融31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