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长信基金调研周大生、水晶光电等4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长信基金调研周大生、水晶光电等4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3月26日 08:1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长信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周大生 (长信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确定了以钻石首饰为主力产品,百面切工钻石首饰为核心产品,黄金首饰为人气产品,同时公司开展黄金远期交易与黄金租赁组合业务;公司拥有天津风创新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93.49%的出资份额,天津风创持有恒信玺利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5.5万股,占恒信玺利总股本约16.6%。

2)水晶光电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线上会议&视频直播)

个股亮点:公司拥有微投技术,并且公司正在推进视频眼镜项目;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数码相机、手机摄像头等;公司已有产品用于车载摄像头,HUD产品目前和整车厂合作正小批量中。

3)中集车辆 (长信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业绩说明会&现场业绩发布会)

个股亮点:H股:中集车辆(01839)于2019-07-11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专用车上装和冷藏厢式车厢体生产企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挂车及专用车高端制造企业、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的半挂车生产企业

4)中材科技 (长信基金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锂电湿法膜一线厂商,预计2021年出货9-10亿平米,2022年预计同比增长50%左右。;公司是国内高压复合压力容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该产品属于液化天然气(LNG)的下游产业;子公司中材科技开发有“高效过滤工业粉尘用复合针刺毡覆膜滤料”

长信基金成立于200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686.53亿元,排名37/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686.53亿元,排名37/202;管理基金数170只,排名32/202;旗下基金经理30人,排名40/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长信价值蓝筹两年定开A,最新单位净值为0.95,近一年增长7.4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