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66,161户

南天信息: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66,161户
2024年03月19日 21: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南天信息(000948)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国常会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强调要聚焦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支付不便问题,加强协同配合,加大必要的资源投入,多措并举打通服务堵点,推动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多种支付方式并行发展、相互补充。南天信息是国内领先的金融行业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少数同时集软件、硬件、集成服务的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IT专业服务商。请问公司拟如何布局?

南天信息董秘:您好!公司具体业务为金融等客户提供软件、解决方案、集成和专业IT服务,公司不具有支付牌照,但会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有关支付的相关系统、技术。公司具体业务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在信息披露平台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以及公司官网https://www.nantian.com.cn、公司官方公众号《南天之窗》上发布的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PICPIK.AI和SORA均属于多模态转换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PICPIK.AI属于文生图领域,而SORA属于文生视频领域。请问公司的人工智能是否有PICPIK.AI或者SORA这方面的技术储备?

南天信息董秘:您好!公司客户主要聚焦在金融行业,人工智能在当前相关技术研究主要在生成式语言模型方面,我们对文生图、文生视频领域技术还处在持续关注阶段,公司现暂无PICPIK.AI或者SORA相关技术储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2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南天信息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66,161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今年国家大力推动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的网站更新,提高人工智能化,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请问贵司今年取得的项目和在手订单金额有大幅增长吗?洽谈中的项目增长如何?

南天信息董秘:您好!公司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在信息披露平台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到三月十日的股东人数,谢谢

南天信息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66,161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4年3月8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南天信息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66,161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星链南天代理的服务器有那些品牌?

南天信息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星链南天目前代理的服务器品牌包括戴尔、宝德、浪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最近有机构来公司调研吗?二级市场算力人工智能方向异常火爆,请问贵公司在这两个方向有部署吗?公司隶属国资委旗下,国家号召以旧换新对公司业绩有帮助吗?谢谢。

南天信息董秘:您好!公司投资者调研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在互动易平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主要为金融客户和其他行业客户提供软件、解决方案、集成和专业IT服务;公司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在信息披露平台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天信息 投资者 人工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