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墨龙凯盛新能持股领先 银行海油增幅显著

山东墨龙凯盛新能持股领先 银行海油增幅显著
2024年03月15日 09:20 和讯网

【智通港股通持股变化揭示市场动态】山东墨龙凯盛新能位列港股通持股比例前两位,中国银行与中海油持股额增幅显著。 根据最新披露数据,截至2024年3月14日,山东墨龙与凯盛新能的港股通持股比例分别达到68.37%和67.58%。中国银行和中国海洋石油在过去五个交易日内持股额增幅最大,增长额分别为23.65亿元和13.24亿元。 在港股通持股比例排行中,中远海能、保利物业、国美零售等公司也位居前列。其中,国美零售持股比例为59.48%,显示出投资者对其的关注。 另一方面,南方恒生科技、盈富基金在最近五个交易日内持股额减幅最大,分别为9.58亿元和8.81亿元。这些数据反映出市场对这些公司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在最近五个交易日内,港股通增持榜显示,中国银行、腾讯控股等公司受到了市场的青睐。其中,中国银行持股额增长超过23亿元,显示出投资者对其未来发展的信心。 与此同时,港股通减持榜中,南方恒生科技、安踏体育等公司出现了较大规模的减持。这可能与公司近期的市场表现和投资者预期有关。 以上数据由智通机器人根据港交所数据自动生成,持股额变动通过变动持股数乘以昨日收盘价计算得出。请注意,数据可能存在一定误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