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板安奈儿跌停 监管问询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情形

七连板安奈儿跌停 监管问询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情形
2024年03月07日 18:07 GPLP犀牛财经

作者:七佰

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的安奈儿关注函股价跌停。

安奈儿此轮股价异动,或与2023年12月宣布拟以现金4.4亿元分期付款收购深圳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创新科)22%股权有关。

深交所于3月6日晚向安奈儿下发关注函,要求其详细说明收购创新科交易的最新进展情况,核查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该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3月7日开盘,安奈儿股价直线下挫,截至13时30分,报19.14元/股,跌9.97%,总市值40.77亿元。

创新科是一家以大数据存储系统为基础,集数据中心、云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通信、金融和互联网等行业。

3月6日晚,安奈儿发布公告提示风险。安奈儿表示,由于创新科的其他股东存在优先购买权,所以创新科股东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是本次交易的先决条件。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安奈儿尚未收到交易对手方卓云智创关于创新科其他股东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的书面通知,所以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