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解读】光伏又行了?兆新股份涨停,23年预计亏损超6500万元

【风口解读】光伏又行了?兆新股份涨停,23年预计亏损超6500万元
2024年03月06日 15:49 泡财经

泡财经获悉,3月6日,A股光伏板块活跃,兆新股份(002256.SZ)涨停。

消息面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其中提及,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完善碳定价机制,加快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和主要流域水风光一体化开发建设,推动实施蒙西—京津冀、大同—天津南等特高压输电工程,开工建设一批条件成熟的沿海核电机组。海外消息方面,TrendForce发布报告指出,预计2024年全球光伏装机同比增长20%至468GW,有望继续超预期。

对于市场预期,国金证券分析表示,经历持续一年半的板块股价下行,投资者对光伏板块从担心、悲观、恐慌到绝望的负面情绪也基本释放完毕。国金证券认为2024年光伏板块将迎来基本面和市场预期的‘否极泰来’。行业景气度及主流企业报表业绩触底后,量、利预期及估值的集中修复,预计最快2024年第一季度出现。

兆新股份的主营业务是精细化工和新能源两大板块。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环保功能涂料与辅料、绿色环保家居用品、汽车环保节能美容护理用品、生物基材料及制品、光伏发电、光伏设备。

公司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8000.00万至6500.00万。

(本文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本文首发于泡财经风口解读专题,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兆新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