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与新开普战略签约,深入校园场景共建高校生活钉

钉钉与新开普战略签约,深入校园场景共建高校生活钉
2024年03月06日 13:52 砍柴网

3月4日,新开普与钉钉在杭州完成战略签约仪式,宣布共建高校生活钉。以数字化赋能校园生活,共创教育场景新模式新建设。

(图:钉钉与新开普共建高校生活钉战略签约现场)

作为一家专注于校园、政企软件应用与智能终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卓越的ICT服务,构建智慧校园,助力智慧企业。早在2000年新开普成立之初,便成功上线国内领先的校园一卡通系统,最新数据显示,新开普在高校一卡通市场占有率超过45%,为1300余万大学师生提供服务。

此次,双方携手打造的高校生活钉,旨在为师生提供综合性、移动式、一体化服务。高校生活钉以钉钉为智能化底座,将钉钉的组织架构管理能力以及新开普的卡码脸(即刷卡、扫码、刷脸)业务能力有效串联,从后勤服务切入,承载了学生在高校的衣食住行等各类场景,丰富了数字校园的建设模式。

未来,学生使用钉钉就能在校园内畅通无阻,完成门禁出入、打水、洗澡、购物等事项。学生还可以通过钉钉下单来自校内食堂和校外的餐品,并在钉钉上使用校园卡进行优惠支付。据悉,在此项目试点过程中,单所学校的日均外卖订单量已破千。

(图:高校生活钉试点页面)

签约仪式上,新开普集团董事长杨维国表示,新开普也是钉钉的忠实企业用户,相信新开普的智能硬件能力、应用场景服务能力结合上钉钉数字化底座的软件能力,将带来更多可能性,更好地服务高校及企业。

钉钉总裁叶军表示,钉钉坚定地走开放战略,致力于将钉钉的数字化底座能力与伙伴的专业能力深度集成,共同服务好千行百业。未来,钉钉将携手新开普,发挥品牌和产品的优势,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钉钉 新开普 签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