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驰股份:公司从未从事任何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

兆驰股份:公司从未从事任何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
2024年03月06日 12:13 读创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记者陈燕青

根据兆驰股份公众号消息,最近有媒体发表题为《雷曼光电就Micro LED显示专利起诉兆驰股份等文章,报道称公司未经授权对雷曼光电在中国及海外获得的2件新型显示专利实施了侵权行为。该股6日早盘上涨0.18%,今年下跌逾1%。

公司澄清称,涉及的侵权案件目前仍在诉前联调阶段,尚未正式立案,法院未进行审理、裁决。因此,关于公司“侵权行为”的言论缺乏法律依据。公司一向尊重他人知识产权和合法权益,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侵权。公司声明从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将积极应对上述案件,委托专业律师事务所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维护公司合法权益。如果公司未来收到相关法律文件,公司将积极应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文章来源:读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知识产权 法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