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盘中大涨5.31% 主力净流出1003万元

纳思达盘中大涨5.31% 主力净流出1003万元
2024年02月29日 10:55 腾讯自选股

02月29日,纳思达(002180)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0点55分,纳思达上涨5.31%,报22.43元/股,成交2.30亿元,换手率0.80%。

消息解读

中国大陆芯片企业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在美国摆脱了所谓“经济间谍”和其他刑事指控,此番胜诉对于中国存储芯片的发展是一次良机。当前,全球存储芯片行业正处于加速复苏趋势中,对中国相关产业的发展将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窗口期。

在2月28日举办的2024上海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葛东波透露,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规模突破260亿元,实现三年翻倍,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带动相关产业增长超过2500亿元。葛东波表示,当前上海正加快建设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目前找到一批面向行业的网络安全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开展网络攻防竞赛,引导公共部门和重点企业事业单位网络安全投入占信息化总投入不低于10%。

2月28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在上海浦东新区举办了招商引资推介会。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青岛自贸片区管委主任、中德生态园管委主任高善武表示,青岛自贸片区正在全力打造一个千亿级的集成电路产业园,以及基因科技、智能制造、“航贸金”融合创新基地等三个百亿级的专业化产业园。

2024年2月2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的上海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葛东波提到上海网络安全产业规模突破260亿元,实现三年倍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中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复旦大学、中电科拟态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建的“上海市核能行业网络安全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8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纳思达获得主力净流出1003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出1871万元,大单流入868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减少720万元。

融资融券方面,纳思达02月27日获得融资净买入3052万元,当日该股融资余额为4.44亿元,当较前一日增加7.38%,实现2连增;该股融券余额为298万元,融券余量为13.29万股,比上日减少43.71%,截至02月27日,该股共有融资融券余额4.47亿元。

北向资金方面,纳思达02月28日获得北向资金减持207.34万股,截至02月28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纳思达2927.82万股,市值6.57亿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2.06%。

主营业务及业绩

纳思达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打印耗材的生产和销售。激光打印机业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纳思达实现营业收入179.45亿元,同比减少5.43%,净利润为2.12亿元,同比减少86.31%,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