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谊首席数字官陈耀一行莅临中控技术交流考察

上海华谊首席数字官陈耀一行莅临中控技术交流考察
2024年02月29日 15:27 全景网

2月27日,上海华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陈耀、智造中心副总监戴永明,上海华谊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芳,上海三爱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佳及安徽华谊中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亦中等一行来访中控技术,共商未来合作新方向。中控技术高级副总裁郭飚、精细化工战团总裁樊春乐、MA&EPC部总裁助理石小磊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樊春乐首先介绍了中控技术的最新产品技术成果。在流程工业智能工厂建设领域,中控技术打造的“1+2+N”智能工厂新架构,已在全球4000多个项目中得到了应用和验证,为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全景蓝图。同时,中控技术着力构建四大数据基座,包括全设备智能感知平台(PRIDE)、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OMC)、全流程智能质量监控平台(Q-Lab)及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全方位提升数据创造的价值。

当前,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中控技术正在积极探索先进技术在流程工业领域的融合与应用,深度挖掘工业数据要素价值,构建“AI+数据”核心竞争力,加速助力客户实现“安全、质量、低碳、效益”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陈耀对中控技术在流程工业智能制造、“AI+数据”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控技术能够持续为客户带来新的产品技术,值得学习,期待双方共同探讨新产品、新技术在上海华谊落地的实践路径,不断丰富应用场景。长期以来,上海华谊高度重视与中控技术的战略合作,此次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期待未来能够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郭飚表示,中控技术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为上海华谊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速“数智华谊”战略落地,共同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工程。当前,中控技术正在加速推动AI、大数据技术在流程工业领域的应用落地,为广大流程工业客户提供极具创新性的价值创造,期待与上海华谊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交流是中控技术与上海华谊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的一次重要契机,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中控技术将继续发挥自身产品及技术优势,与上海华谊携手并进,共同为推动我国智能制造和流程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