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信息盘中大涨5.12% 主力净流入1008万元

力源信息盘中大涨5.12% 主力净流入1008万元
2024年02月29日 10:04 腾讯自选股

02月29日,力源信息(300184)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0点04分,力源信息上涨5.12%,报4.72元/股,成交1.04亿元,换手率2.14%。

消息解读

证监会回应DMA传闻:强调平稳降杠杆,57个关键字定调。针对有媒体报道私募基金DMA业务收紧,证监会表示,春节后开市以来DMA业务规模稳步下降,日均成交量占全市场成交比例约3%。下一步,证监会将对DMA等场外衍生品业务继续强化监管、完善制度,指导行业控制好业务规模和杠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平稳运行。

中国芯片,突传重大利好!福建晋华在美胜诉。历时五年,中国大陆芯片企业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在美国摆脱了所谓“经济间谍”和其他刑事指控。此番胜诉,对于中国存储芯片的发展也或许是一次良机。当前,随着存储涨价持续与低价库存持续释放,全球存储芯片行业正处于加速复苏趋势中,对中国相关产业的发展将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窗口期。

2月29日,三星电子宣布,已成功开发12层HBM3E内存,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开始量产,公司并未透露具体客户。此外,美光科技26日宣布,已开始量产HBM3E,其24GB8HHBM3E产品将供货给英伟达。

2月28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在上海浦东新区举办了招商引资推介会。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青岛自贸片区管委主任、中德生态园管委主任高善武表示,青岛自贸片区正在全力打造一个千亿级的集成电路产业园,以及基因科技、智能制造、“航贸金”融合创新基地等三个百亿级的专业化产业园。高善武介绍,将全力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在青岛自贸片区的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式的优质服务环境。此次推介会聚焦大宗商品贸易、集成电路、生命健康产业等方面。据悉,青岛自贸片区成立四年来,已累计引进世界500强投资项目70个,其中过亿美元以上项目38个;外贸进出口年均增速21.1%,实际利用外资年均增速6.9%。2023年,新引进世界500强投资项目12个,过千万美元境外投资企业19个,新增市场主体5163户,纳税主体5557户,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园区”。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力源信息获得主力净流入1008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820万元,大单流入187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2169万元。

北向资金方面,力源信息02月28日获得北向资金增持5.84万股,截至02月28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力源信息889.20万股,市值4197万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0.77%。

主营业务及业绩

力源信息公司主营业务为上游电子元器件的代理(技术)分销业务、芯片自研以及智能电网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力源信息实现营业收入43.30亿元,同比减少31.09%,净利润为7,551.24万元,同比减少65.25%,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力源信息 青岛市 DMA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