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案例丨成都新都区找准企业需求点 服务专班解云图控股“燃眉之急”

企业服务案例丨成都新都区找准企业需求点 服务专班解云图控股“燃眉之急”
2024年01月12日 11:38 每日经济新闻

企业服务专班为云图控股组织知识产权服务专场对接会 图片来源:成都市新都区提供企业服务专班为云图控股组织知识产权服务专场对接会 图片来源:成都市新都区提供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图控股)原名为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拥有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已有授权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170项。

2023年11月,成都市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企业管家办了解到云图控股近期提出多个诉求,涉及土地证办理、人才政策补贴等事项,为解决企业问题,随即组织云图控股服务专班,专班由人才服务专员、科技创新服务专员、企业管家办等人员组成,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切实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专业对接方向。

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服务专班现场解答了企业前期提出的多个诉求。如涉及企业土地证办理,服务专班现场告知企业土地证办理正走报征流程,新都区规自局已向市局递交申请,待市局推进相关流程,交管委会全程代办并追踪,请企业耐心等待;涉及企业员工申请评定新都区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服务专班现场表示2023年申报工作已截止,2024年申报工作启动时将及时向区人社局沟通争取,积极动员组织企业申报。

现场交流气氛良好,企业畅所欲言,服务专班得知企业在知识产权、专利及档案等管理方面想向优秀的企业学习,现场联系科伦药业相关管理人员,向云图控股推荐了科伦药业的优秀管理理念。同时,服务专班的工作人员也将记录下企业的更多专业性需求。

2023年12月27日,经过充分准备,服务专班携四川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的专业人士至云图控股公司现场,就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开展了“馫创汇”——云图控股知识产权服务专场对接会,为企业做专业的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介绍。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交流活动获益良多,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希望可以延续这样的模式,继续深度交流学习。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知识产权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