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火箭:公司部分产品涉及海外销售

中天火箭:公司部分产品涉及海外销售
2023年10月20日 11: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中天火箭10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产品出口到国外?

中天火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部分产品涉及海外销售,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贵司有巴勒斯坦业务吗?

中天火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没有涉及相关业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该公司2020年9月25日上市份已经年满3年,为何没有解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该公司

中天火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市限售股份解禁事项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至9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中天火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9月28日,公司股东户数(未合并信用账户)22,913户,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22.88
  • 10-20 并行科技 839493 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