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石油:5月18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泰山石油:5月18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2023年05月19日 21:54 证券之星

  2023年5月18日泰山石油(000554)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5月18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2022年贵公司签署了一部分战略协议,请后续进展情况如何?请董事长回答。

  答:1.2022年贵公司签署了一部分战略协议,请问后续进展情况如何?请董事长。

  投资者您好,2022年公司先后签署了多个战略合作协议,从建设综合加能站,协力开发氢能、光伏、充换电等新能源,易捷平台与当地名优土特产交融互促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后续进展情况公司会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告,敬请投资者持续关注。

  问:贵公司在油气经营方面规定的经营总目标量是多少?在安全环保与稳定方面的主要任务目标又是什么?

  答:投资者您好,2023年公司油气经营总量目标为42.4万吨;安全环保与稳定方面目标保持行业HSE管理先进单位,争创数质量先进单位;确保不发生重大油品数质量和食品安全及环保事故;确保不发生严重损害企业形象的负面事件,企业总体保持稳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问:贵公司的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哪些业务?在同行业竞争中是否有明显优势?

  答:感谢投资者的提问。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成品油销售与非油品收入两个方面。公司是山东省泰安市成油品最大经销商,在泰安市成品油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和经营辐射力,在同行业竞争中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和地域战略优势。

  问:面对贵公司低效资产占比高,资产包袱偏高的情况,贵公司是否采取措施解决?

  答:感谢投资者的提问,2022年公司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及市场环境,持续推进低、无、负效站出租、出售,科学、合理落实闲置资产管理,精细化规划闲置资产使用方案,持续提高闲置资产利用率,结合公司大零售、大发展的工作思路,创新利用闲置资产开展汽服合作业务与非油合作业务,发展多种经营,创效增收。

  泰山石油(000554)主营业务:成品油批发零售业务、车用天然气加气业务以及非油品业务。

  泰山石油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16亿元,同比上升9.22%;归母净利润758.83万元,同比上升167.13%;扣非净利润763.51万元,同比上升165.43%;负债率51.92%,投资收益-19.89万元,财务费用124.45万元,毛利率7.6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430.7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泰山石油(00055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