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兢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铜陵兢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2023年05月04日 21:14 同壁财经

  铜陵兢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05月04日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同壁财经了解到,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兢强科技申请进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挂牌的主办券商,对兢强科技的公司业 务、公司治理、公司财务和合法合规等事项进行了尽职调查,对兢强科技本次申请股票进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已出具推荐报告。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针对兢强科技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出具了法律意见。

  公司主要从事电磁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主要的铝基电磁线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中以漆包铝线为主。

  预计“十四五”期间,我国电磁线下游市场需求量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0.9%至 1.4%左右。根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统计,2015 年我国铝基电磁线产品总产量约为 15 万吨, 至 2020 年达到 28 万吨左右。

  随着电磁线下游行业的需求更加多样化,以及下游行业的产品升级、技术更新,将带来电磁线行业新的产品需求,使得品种更加丰富。随着绝缘材料的改进和新产品的开发,热级范围得到扩大, 相同热级的品种增加,满足了不同行业的需求。

  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有精达股份露笑科技贤丰控股长城科技冠城大通

  公司的五大客户有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卧龙电气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METAL-FIOINDUSTRIAECOMERCIODEMAT. ELETR.EISOL.LTDA。

  公司的五大供应商有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贸同歆实业有限公司、艾伦塔斯电气绝缘材料(铜陵)有限公司、山东创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汇大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富毅电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28.84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