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和软件:2019年至2022年,公司每年员工数量呈小幅增长,平均每年员工数量增长幅度不超过8%

润和软件:2019年至2022年,公司每年员工数量呈小幅增长,平均每年员工数量增长幅度不超过8%
2023年03月31日 13:21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员工人数跟2019年相比有什么变化?公司有没有扩张的意愿?跟国内头部企业的合作业务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润和软件(300339.SZ)3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19年至2022年,公司每年员工数量呈小幅增长,平均每年员工数量增长幅度不超过8%。公司始终坚持“一体两翼、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不走通过人员扩张而扩大业务规模的路线,在保证传统业务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坚持大力发展以产品研发为核心的高增长、高毛利、高附加值的创新业务,持续在开源鸿蒙、开源欧拉等创新业务的行业生态场景商用落地方面寻求突破。公司始终与国内金融、能源、通讯等各个行业的头部企业保持深度、紧密的合作关系,客户黏性较高。公司的优势在于能够基于客户的行业需求,结合公司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行业know-how,始终围绕客户痛点,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从而不断开拓市场。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员工数量 润和软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