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涨停股|三大指数均跌超1% 银行股逆势护盘 农业股集体走强

一图看懂涨停股|三大指数均跌超1% 银行股逆势护盘 农业股集体走强
2023年03月16日 16:58 同花顺

今日涨停个股数:23

涨停开板个股数:5

封板效率:较好

主流看点:贵金属、医药商业、种植业与林业

盘面上,防御类板块逆势活跃,医药股震荡反弹,医药商业方向领涨,国药一致涨停,重药控股健之佳涨超5%;农业股盘中走强,万辰生物20CM涨停,华绿生物涨超10%,天禾股份涨超7%。ChatGPT概念股冲高回落,光云科技20CM涨停,青木股份涨超10%,三六零一度触及涨停。下跌方面,光伏等赛道股再度大跌,德业股份晶澳科技跌停;周期股集体调整,海油工程跌停,天山铝业跌近9%。

浙江同花顺云软件有限公司投资顾问 张群(执业编号 A1040622050002 )

【免责声明】本报告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制作,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品种买卖的出价,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除法律或规则规定必须承担的责任外,本公司及其雇员不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